close

林娜璉靠在窗邊,看著窗外越下越大的雨,像是想到什麼似的,林娜璉有些興奮的轉過身,對著趴在自己床上的平井桃,挑了挑眉:「Momo呀,陪我出去走走吧?」
「嗯…?可是onni,外面雨很大啊。」平井桃將臉埋在枕頭裡,有些睏的翻個身,比起林娜璉的聲音更敵不過被睡意這樣折磨。
林娜璉看著平井桃這副模樣,想都沒想就壓在了平井桃身上,平井桃對於身上突然增加的重量感到不太舒服,有些難受的悶哼一聲,「Onni啊…妳可以從我身上下去嗎?我被壓的不太不舒服。」
「Momo~陪我出去嘛~」林娜璉無視了平井桃的話,在平井桃身上蹭了蹭,撒嬌著,這股甜蜜總讓她欲罷不能。
平井桃無奈的點了點頭:「好吧…」林娜璉聽到了這個答案則是滿意的從平井桃身上下來,穿上了外套就要拉著平井桃出房間。
「Mina,我跟Momo出去哦,等等就會回來了。」林娜璉朝著窩在床上打遊戲的名井南說著,名井南抬起頭,看了看窗外,回:「好哦,onni要記得帶傘哦,過幾天就回歸了,可不能生病。」
「嗯,我有帶,放心。」語畢,林娜璉就高興的跟平井桃出去了,光是眼神就能透露出林娜璉按奈不住的興奮感。


「onni…妳不是跟Minari說妳有帶傘嗎?」平井桃有些無語的看著身邊緊靠著自己,跟自己共撐一把傘的林娜璉。
「這樣比較浪漫啊!妳沒看過韓劇嗎?裡面都是這樣演的,在滂沱大雨的街上,男主角和女主角擠在一把傘下面,一個不小心就觸碰到了對方,然後天雷勾動地火,兩人就這樣在雨中擁吻…」林娜璉有些陶醉的說著韓劇情節,平井桃則是聽的一愣一愣的。
原來這隻兔子說什麼都要出來走走,就是這個原因啊。
平井桃想通了後便開口,打斷了林娜璉的話:「可是onni,我們又不能在這裡擁吻。」這裡是大街上,路上人來人往的,而她們兩個又沒有特別的遮掩,可不能跟韓劇一樣啊。
林娜璉朝平井桃翻了個白眼,正要開口吐嘈她不懂浪漫時,卻被平井桃搶先一步:「不過onni,如果妳這麼嚮往這種浪漫的畫面的話,我可以學日本動漫。」
「什麼意思?」林娜璉不解的看著平井桃,只見平井桃將兩人之間的距離稍微拉開了一點點,然後將傘頃向了林娜璉那邊。
林娜璉理解了平井桃的舉動後,滿意的勾起笑容,挽住平井桃的手臂:「走吧,我們回去了。」
「好。」


幾天後,平井桃身體變得很不適,連起來走動的餘力都感覺被某種能量消耗殆盡。 她不豪思索地嘆了口氣,因為她知道自己正在發燒。
平井桃渾身難受的躺在床上,想著自己當初不應該耍帥被雨淋的。
想著想著,就睡著了。
平井桃睡著後,林娜璉推開了她房間的門,躡手躡腳的走到平井桃床邊,輕輕的在她額間落下一吻——
「謝謝妳總是替我完成我心中美好的幻想,未來請繼續當我故事裡的男主角吧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HZ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