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請先看完前篇的《把妳拴住了呢、》再來看這篇哦~
此篇為摸臉後續~

「娜璉onni…妳有要原諒我了嗎?」平井桃眨了眨眼睛,問著正在偷看的林娜璉。
「噓…妳先別吵,正精彩呢。」說完,林娜璉又朝平井桃揮了揮手,示意平井桃過來跟她一起看房內情況。
平井桃乖乖的走到林娜璉旁邊,跟她一起看著房內的米彩互動,「沒想到wuli彩彩這麼主動呢…真羨慕Mina…」林娜璉看著那正主動親著名井南,宣示主權的孫彩瑛,忍不住羨慕了起來。
嗯,我也好想要有一個主動的年下呢。
林娜璉這樣想著。
「娜璉onni想要的話…我也可以啊。」平井桃湊了過去,正想抱住林娜璉時,卻被她眼明身快躲掉了,「朴志效,陪我去買東西!」林娜璉朝廚房的朴志效喊了一聲,就轉身走回房間換衣服,理都不理平井桃。
平井桃則是一臉受傷的看著林娜璉離去的背影。
在一旁看著這對情侶互動的俞定延忍不住笑了出來,走過去拍了拍自己室友的肩膀,「別難過了,她很難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等等我幫妳就是了。」說完又朝四人房走了過去,喊了一聲:「林娜璉我也要去。」

走出宿舍,一陣寒風吹了過來,俞定延跟朴志效忍不住打了個冷顫,心中無限哀怨。
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自虐!一切都是平井桃害的,回宿舍後一定要叫那個PABO請自己吃飯!
俞定延嘴中喃喃抱怨著,朴志效則是嘆了口氣,輕輕扯了扯俞定延的衣服,俞定延轉頭看向朴志效,像是懂了什麼的點了點頭。
林娜璉轉過身,正好看到這奇怪的一幕,歪著頭,問:「妳們在幹嘛呀?」
「娜璉onni,妳跟Momo是不是吵架了?」朴志效戰戰兢兢的說著,深怕一不小心就惹到了眼前的兔子。
林娜璉拉著兩人走進了咖啡店,選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了下來,「嗯…也不算吵架,就只是我一個人在鬧脾氣。」
妳也知道是妳在鬧脾氣。
俞定延忍不住在心中翻了個白眼。
點好餐後,林娜璉又開口接著說:「我知道Momo不是故意親到Mina的,可是只要一想到她第一件做的事情不是跟我解釋,而是把pepero吃完,我就很生氣。」
「而且就連我問她怎麼了的時候,她也只是很平靜的指了指自己的嘴巴,又指了指Mina,一副完全不擔心我生氣的樣子。」
吃貨PABO桃。
俞定延默默下了個結論。

朴志效喝了一口咖啡,困惑的問:「可是後來Momo不是跟onni妳解釋道歉了嗎?onni怎麼還不原諒她?」
「我原諒她了啊。」林娜璉理所當然的說著。
那妳幹嘛不理她!妳原諒她了那我們兩個現在在這裡陪妳是為了什麼!
俞定延吐嘈著。
「可是,我剛剛看到Mina跟彩瑛的互動,就覺得很羨慕。」林娜璉微微低下頭,繼續抱怨著:「雖然平時我跟Momo的親密互動不少,而且攻方都是她…」
林娜璉頓了頓,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開口:「不對,攻方是我。」
不對,妳是受方。
俞定延跟朴志效很有默契的想著,卻不敢出口糾正,深怕明天出現在NAVER站上的不是TWICE新MV破憶的新聞,而是自己活活被林娜璉拍死的報導。
「可是,每次主動的都是我,第一次接吻也是,是我先開口問她要不要接吻,那PABO才乖乖湊上來的,那真的很煞風景。」林娜璉輕輕攪拌著眼前的飲料,嘟起嘴,有些哀怨的說著:「韓劇裡才不是這樣演呢…不是應該是那PABO自己湊上來嗎?為什麼要我開口…」
「妳們說,Momo是不是根本沒有喜歡過我,只是不希望我傷心才跟我交往的?不然她為什麼都不肯主動?」林娜璉抬起頭,看著眼前的兩人,質問。
小姐,當初告白的是Momo,不是妳好嗎?她不喜歡妳幹嘛跟妳告白?
俞定延毫不遮掩的翻了個白眼。
「呀俞定延,妳幹嘛翻白眼!」林娜璉有些生氣的吼著,俞定延不慌不忙的說著:「娜璉onni,妳很蠢。」
「妳才蠢勒!」林娜璉很用力的拍了一下俞定延。
俞定延覺得受到了一萬點傷害。
在一旁的朴志效輕輕一笑,開口安撫道:「onni,如果Momo不喜歡妳,那她就不會把豬蹄分給妳了啊;如果Momo不喜歡妳,那她剛剛就不會一直跟妳道歉,希望妳原諒她了呀。」林娜璉聽完認同的點了點頭,「說的也是,那她現在會不會很生氣?氣我的無理取鬧。」她有些擔心的說著。
「不會的。」俞定延幾乎想都沒想就脫口說出,見林娜璉那一副不相信的樣子,又說:「不然我現在打電話問Momo。」說完便掏出了手機,撥了出去。

『喂?』
「Momo呀,妳在幹嘛?」俞定延朝林娜璉和朴志效比了個噓的動作,示意她們安靜。
『我剛回宿舍,怎麼了?妳們要回來了嗎?』
「還沒,娜璉onni跟志效去上廁所,妳剛剛去哪裡?」
『我去買娜璉onni很喜歡的一個娃娃,等她回來我在給她,這樣她應該就會氣消了。』
『啊,妳不要跟娜璉onni講哦,這是驚喜。』
「好,我們應該等等就回去了,先這樣,Bye.」俞定延說完就掛斷了電話。
她看著正在喝飲料的林娜璉,叮嚀著:「妳等等看到玩偶,記得裝作很驚喜的樣子,我可不希望Momo覺得很失望。」林娜璉喝完最後一口飲料,站了起來要去付錢,她背對著俞定延揮了揮手,「放心啦,妳就等著看,什麼叫做精湛的演技。」
俞定延忽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。

「我回來了。」林娜璉脫下鞋子,走向客廳,朝沙發一屁股坐了下去。
平井桃緩緩朝她走了過去,「娜璉onni,妳還在生氣嗎?」
林娜璉不理她,繼續滑著手機。
平井桃看她這樣,輕輕嘆了一口氣,把藏在身後的娃娃拿了出來,「onni,這個給妳,妳不要生氣了好不好?」
林娜璉看了一眼娃娃,那是一隻手工的兔子娃娃,咧嘴笑著,露出兩顆牙齒。
當時看到這個娃娃時,林娜璉只是無心的向平井桃說了一句「好可愛,好想要。」平井桃就這樣,把這句話記在心裡了,林娜璉甚至不記得她是在哪裡看到這隻娃娃,當然也不知道平井桃記著這句話多久了。
但她知道平井桃很在意自己,所以才會把自己所說的每句話都記得清清楚楚的。
林娜璉忽然覺得很對不起平井桃,這樣跟她鬧脾氣,而她不但沒有生自己的氣,還送了自己玩偶。
平井桃真的對自己太好了,不管自己做了什麼都默默忍受,會不會哪天平井桃忽然想開了、受夠了,就不再喜歡自己了?
林娜璉有些慌了,她很怕平井桃離開自己,卻又沒辦法讓自己不要吃醋,不要生平井桃的氣。
想著想著,林娜璉忽然哭了出來。
「onni?!妳怎麼哭了?!」平井桃看著林娜璉的眼淚,有些不知所措,「我…onni妳是不是不喜歡這隻娃娃?那妳等我一下,我去拿別隻。」平井桃站起身,正要走回房間,卻被林娜璉拉住了。
「妳都不會生氣嗎?」林娜璉想用生氣的語氣說著,但說出口時,卻變成了另類的撒嬌。
平井桃轉過身,看著林娜璉,困惑的問:「生氣?為什麼要生氣?」
「氣我無理取鬧啊!」
平井桃聽了之後搖搖頭,坐了下去,拉住林娜璉的手,看著她:「我不覺得onni無理取鬧。」
「妳對我這麼好,不怕我離不開妳嗎?」林娜璉用手背抹了抹臉上的淚,用帶點鼻音的聲音說著,平井桃則是很理所當然的回答她:「那就不要離開啊。」
「那萬一哪天妳離開我了,我怎麼辦?」
林娜璉皺起眉,想將手抽開,平井桃卻緊握著不肯放開,平井桃直視著林娜璉,真誠的說著:「onni放心,我不會離開妳的。」
林娜璉聽著平井桃說的話,有些開心,卻又不想立刻原諒她,於是裝作一臉不悅的樣子,看著平井桃,「那妳為什麼都不主動?」
在廚房聽著的俞定延又忍不住翻了個白眼。
這小姐姐是在傲嬌什麼喇!
「我…我怕onni不喜歡啊。」平井桃吞了吞口水,懦懦的說著。
平井桃,妳確定不是因為自己太膽小,才不敢主動不敢親她的嗎?
俞定延吐槽著。
林娜璉無奈的看著平井桃,說:「為什麼會不喜歡?我高興都來不及了,妳知道妳這樣,害我很擔心妳是不是不喜歡我了,我剛剛還…」
後面的話平井桃都沒聽進去,她腦中不斷重覆著林娜璉說的那句「我高興都來不及了」
所以意思是說,只要自己主動,娜璉onni就會氣消了?只要自己主動onni就會高興了?
得出這個結論後,平井桃也不管林娜璉還在說著什麼,就這樣親上去了。

嗯,總算安靜了,平井桃這招不錯,可惜我不能用。
俞定延想著。

林娜璉睜大著眼,不可置信的看著平井桃,這不是第一次接吻,卻是平井桃第一次主動。
平井桃放開了林娜璉,說:「onni對不起,不要生氣了好嗎?以後我會主動一點的。」林娜璉有些害臊的捂住嘴,愣了一下後拿起放在一旁的兔子娃娃,打算走回房間。
平井桃見狀,趕緊拉住林娜璉,「onni不生氣了嗎?如果onni還在生氣的話,我不介…」
「不生氣了啦!」林娜璉打斷平井桃的話,快步走回房間,正要關上房門,卻又想到什麼,將頭探了出來,朝平井桃說著:「那個,我不該鬧脾氣的,對不起,妳可不能生我的氣啊,我以後會盡量改掉。」
「還有,別忘了妳答應我的,不能離開我,妳敢離開我就知道了!」
平井桃笑了笑,朝林娜璉點了點頭,「不會忘記的。」說完,林娜璉就關上房門。
林娜璉躺在床上,將頭埋在枕頭裡,害羞的感覺遲遲無法散去,她看了一眼旁邊的兔子娃娃,勾起好看的笑容。
約定好了呢。

這兩隻總算和好了。
俞定延開心的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平井桃,開口:「喂平井桃,妳還欠我一頓飯。」

——或許我不是最好的,但我願意為了妳成為最好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HZ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