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喀啦——】
「我們回來啦~」玄關處傳來了金多賢的聲音,名井南看了看手機屏幕上的時間,4點53了呢,今天怎麼這麼晚回來?
算了,還是先去找孫彩瑛,等等在問她好了。
名井南才剛走出房間,就聽到了湊崎紗夏的聲音:「Wuli多賢子瑜回來啦,外面雪很大吧?還有彩瑛呢?怎麼沒看到她?」
名井南聞言,有些困惑的走到了客廳,環顧了四周,嗯,果然沒有看到孫彩瑛,「彩瑛呢?」名井南問。
「剛剛外面雪下很大啊,可是我們只有兩把摺疊傘,只能給兩個人撐,彩瑛就讓我跟子瑜先回來,她在想辦法。」金多賢有些慌張的跟名井南解釋著,深怕眼前的"彩瑛向日葵"會氣自己沒有把孫彩瑛照顧好。
名井南聽了金多賢的話之後想了想,拿起放在一旁的雨傘,「我去找彩瑛吧。」說完,就走出了宿舍。

名井南在翰林藝高附近的一家超商前看到了孫彩瑛,名井南靜靜的從遠處望著孫彩瑛,孫彩瑛有些興奮的看著眼前的雪,伸出了手接著,那畫面真的很可愛又很唯美。
名井南緩緩的朝孫彩瑛身後走了過去,她戳了戳孫彩瑛的臉頰,待孫彩瑛轉過頭後,便瞇起眼喚著:「彩彩。」
「Minaonni?妳怎麼在這裡?」孫彩瑛有些困惑的看名井南,「想妳了啊。」名井南眨了眨眼,露出可愛的笑容,理所當然的回。
嗯,孫彩瑛覺得被名井南的笑容萌到了。
是說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不害臊的說這種話啦!
名井南看著孫彩瑛因害羞而漸漸紅透的臉頰,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,「Wuli彩彩害羞了?」
「才沒有呢!」孫彩瑛有些不知所措的拿走名井南手中的傘,自顧自的走了。
名井南趕緊打開另一把傘,跟上孫彩瑛,握住了她的手,晃了晃:「彩彩怎麼不等我呢?」孫彩瑛害羞的撇過頭不看名井南,嘟囔著:「明明就是onni自己走太慢。」名井南看著孫彩瑛這模樣,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「彩彩妳——」
「不好意思,請問是Mina醬跟彩瑛嗎?」
名井南才剛開口就被打斷了,她轉頭看了看剛剛拍著自己肩膀的女孩,換上了招牌笑容:「是哦,是ONCE嗎?」
「對…對哦!onni妳們可以幫我簽名嗎?」那女孩有些緊張的從身後的書包掏出了一本筆記本跟筆,略帶期待的將紙筆遞到名井南跟孫彩瑛面前。
名井南點了點頭,表示答應,就接過了紙跟筆,簽完後又將東西遞給孫彩瑛,順便跟女孩聊了一下天。

「這樣啊,那妳加油哦,要好好讀書才行。」名井南溫柔的說著,孫彩瑛則是將紙筆還給那女孩,「嗯,我會的!那onni,我先走了哦,掰掰!」女孩笑了笑,正要轉身離開,就被名井南拉住了。
名井南將手上的傘遞給了女孩,說:「雪蠻大的,這個先借妳吧,我跟彩瑛一起撐就好,妳之後如果有來粉絲見面會在還給我就好了。」
「好,Minaonni謝謝。」女孩揮了揮手,就笑著跑走了。
在一旁沉默很久的孫彩瑛撇了撇嘴,語氣略帶不高興:「onni對每個人都很好啊。」名井南聞言,失笑,「彩彩吃醋了?我對每個人很好是基本啊,但只有彩彩可以得到我更多的好。」名井南一邊從孫彩瑛手中接過雨傘,一邊說著。
孫彩瑛則是輕哼一聲就安靜了,名井南見孫彩瑛這樣,也沒打算搭話,兩人就這樣安靜的走回了宿舍。

雪越下越大,一把小小的傘可沒辦法替兩人擋下所有的雪,名井南不動聲色的將傘微微的頃向了孫彩瑛那邊。
到了宿舍樓下,孫彩瑛轉過身等著正在收雨傘的名井南,而她當然也發現了名井南外套上的雪。
名井南輕輕拍掉了身上的雪,抬起頭看到正在等著自己的孫彩瑛,露出了笑容,「好了,進去吧。」說完,她就拉起了孫彩瑛的手,走進宿舍內。
宿舍內的暖氣開的正強,孫彩瑛才剛踏入門內,身子就暖和了起來。
當然,不管再怎麼溫暖也比不上心中的那道暖流。
孫彩瑛想著剛剛名井南的舉動,忍不住勾起嘴角,孫彩瑛覺得,這樣的名井南,很暖。
而這種暖,是屬於她孫彩瑛一個人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HZ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