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彩瑛生氣了。
她也不懂自己究竟在氣什麼,只知道剛剛簽唱會時,她看到了平井桃跟名井南在玩pepero kiss,就莫名感到了不爽,尤其是名井南的"上嘴唇"被平井桃輕輕碰到時,她覺得自己快氣炸了。
「嗯,這一定是pepero的關係,一定是因為我沒吃到pepero所以才會生氣的,都是pepero害我生氣的。」孫彩瑛微微皺起眉,又從架上拿了一盒草莓口味的pepero,試圖想以"吃pepero"這種方式來消氣。

結完帳後回到了車上,孫彩瑛想都沒想,就很自然而然的坐到了名井南旁邊,而周子瑜也緊接著坐到了孫彩瑛身邊。
孫彩瑛從購物袋拿出了其中一盒pepero,皺著眉頭,洩恨似的吃著,周子瑜撇了一眼購物袋跟孫彩瑛手中的pepero,又看了看孫彩瑛皺緊的眉,困惑的開口:「彩瑛,妳怎麼買這麼多pepero?我記得妳不喜歡吃零食啊,而且妳怎麼了?生氣了?」
坐在後頭的平井桃聽了之後,喃喃重複著周子瑜的話:「pepero…生氣…」
「啊!我想起來了!」倏地,她恍然大悟的大喊著,接著便從口袋掏出手機,一邊輸入著什麼一邊說著:「啊這下完蛋了…都過這麼久了,娜璉onni一定氣炸了…」
坐在一旁沉默已久的名井南緩緩開口,語氣略帶無奈:「剛剛不是就叫妳跟娜璉onni解釋了?怎麼還沒說?妳這樣…」名井南話還沒說完,就被平井桃的電話聲打斷了。
『呀!PABO桃!妳終於想起我了啊?剛剛吃pepero吃的很高興呀?』電話那端傳出了林娜璉高分貝的聲音,語氣充滿了憤怒與醋意。
「娜璉onni…我不是故意的…我也不知道會突然親到Mi…」『哼!』平井桃話還沒說完,電話就這樣被掛斷了。
「Momoonni,妳回去得好好哄娜璉onni了,看來她真的很生氣。」周子瑜有些同情的看向平井桃,平井桃則是輕嘆口氣,「我哪知道會變成這樣啊…還不都是Sana…按頭按那麼大力幹嘛…」
周子瑜輕輕拍了拍平井桃的肩膀,表示惋惜,平井桃則是回她一個哀怨的眼神。
坐在一旁的孫彩瑛的咬著手中不知道第幾根的pepero,她到現在還是不理解自己到底怎麼了,怎麼吃了這麼多pepero都還沒消氣,唉…到底是哪一環節出錯了?照理來說,她應該已經要氣消了啊?怎麼不但沒有氣消,還多了一種…很失落的感覺?
而細心的名井南,早就注意到了孫彩瑛的異常,她靜靜的看著孫彩瑛吃下一根根那她不甚喜歡的pepero,心想著等等回到宿舍一定要好好關心這隻小獅子怎麼了。

「彩瑛,妳跟我來一下,我有事情想問妳。」一回到宿舍,名井南就拉著孫彩瑛到四人房,打算搞清楚她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
而其他七隻則是躡手躡腳的走到房門口,打算偷聽她們到底要談論什麼。
「Minaonni…妳找我有什麼事情嗎?」孫彩瑛有些不自在的扯著衣角,眼神亂飄,完全不敢直視名井南。
「彩瑛,接下來我問妳的事情妳都要誠實回答哦。」名井南有些嚴肅的看著孫彩瑛,卻用著無比溫柔的語氣說著。
「好。」孫彩瑛毫不猶豫的回答,名井南微微皺起眉,緩緩開口:「彩瑛妳,怎麼了?」
「啊?」大概是沒料到名井南會問自己這種問題,孫彩瑛有些愣住,但很快又恢復原本的樣子,說:「Minaonni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…就突然覺得很生氣,然後又有點…失落?」
名井南有些似笑非笑的看著孫彩瑛,依然用她那軟軟的聲音說著:「怎麼了嗎?彩瑛遇到什麼困難了嗎?要不要跟我說看看發生什麼事了?我可以想辦法幫妳。」
…這下好了,孫彩瑛總不能跟名井南說她是因為看到名井南跟平井桃玩pepero kiss才感到不高興的吧?
嗯,既然不能講,那就用老方法——
「我在學校有一個朋友啊,她最近…」
孫彩瑛將簽唱會pepero kiss令她感到不開心的事情,稍微換了個方式講出來。

在門外偷聽的周子瑜,一聽到這個開頭,就忍不住的翻了個白眼,這什麼老梗啊孫彩瑛!!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妳口中那位朋友就是妳本人好嗎?
「子瑜啊,妳知道彩瑛說的那位朋友是誰嗎?」林娜璉有些好奇的問著周子瑜。
周子瑜則是有些無奈的看著她。
嗯,全世界的人都知道,林娜璉除外。
平井桃管好妳家的兔子好嗎!不要讓她亂跑出來耍蠢萌啊!
「那個,娜璉onni…」平井桃開口,試圖想告訴林娜璉,"那個朋友"就是孫彩瑛本人。
「呀平井桃,妳不要跟我講話,我還沒原諒妳呢!」
周子瑜再次向平井桃投去同情的眼神。
果然不管什麼動物,只要是雌性的,就很難搞呢。
兔子也是。

房內的名井南聽完後,有些想笑的看著孫彩瑛。
連平井桃都知道了,她怎麼會不理解孫彩瑛口中的"那個朋友"就是現在站在她面前的小獅子呢。
名井南摸了摸孫彩瑛的頭,滿是寵溺的說:「彩瑛,恭喜妳,戀愛了呢。」
「咦?」
「彩瑛妳長大了呢,也有喜歡的人了啊。」名井南覺得有些難過。
啊、果然呢,這天終究會來的,只是沒想到這麼快。

名井南忘了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這孩子,只知道當她回過神時,早已被這孩子迷的無法自拔,想要脫離都沒辦法。
她在練習生時期和平井桃、湊崎紗夏說過這件事,也許因為感情太好了,兩人完全沒有排斥,反而說要幫助名井南追到孫彩瑛。
而三個人也就這樣,常常互相聊著感情的事情,後來她也知道了,平井桃喜歡林娜璉,而湊崎紗夏喜歡金多賢。
有一天名井南聽說了,湊崎紗夏和金多賢在一起了;而過了沒多久,平井桃也跟林娜璉交往了。
只有名井南跟孫彩瑛完全沒有變化,關係既沒有進一步也沒有退一步。
其實名井南一直認為自己很明顯,明顯到臉上就像是寫著「孫彩瑛撒狼嘿」幾個大字,畢竟連木頭子瑜都知道名井南喜歡孫彩瑛了。
更何況是孫彩瑛本人。
她一直以來搞不懂的,現在都懂了,果然啊,孫彩瑛果然有了喜歡的人。
難怪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心意。

「咦…可是…」孫彩瑛有些震驚的看著名井南,名井南則是保持一貫的溫柔,用她那好聽的聲線說:「彩瑛,妳這樣很明顯是吃醋了,妳要不要考慮去告白?」
「可是Minaonni,那個人…她是女生欸,這樣不會很奇怪嗎?跟她告白她會不會討厭我啊?」
名井南菀爾,看著面前有些慌張又有些震驚的孫彩瑛,回:「不會很奇怪哦,妳看娜璉onni跟Momo,還有Sana跟多賢,她們哪裡奇怪了?」接著,又有些忍不住的捏了捏孫彩瑛的臉,「還有…彩瑛妳這麼可愛,喜歡妳都來不及了,怎麼有辦法討厭呢?」
「嗯…所以Minaonni,我該去跟她告白嗎?」孫彩瑛眨著圓圓的眼睛,詢問著,名井南輕輕拍了拍她的頭,「如果彩瑛準備好了,那就去吧。」
「那Minaonni會站在我這邊幫我對不對?」
「嗯,會的。」
「好,Minaonni,我先出去買東西,等等我就去告白。」
「好,我會替妳加油的。」
孫彩瑛朝名井南笑了笑,揮揮手後便走出了房間。
名井南覺得自己的心彷彿被掏空一般。
嗯…明明早就預料到的事情,怎麼當事情發生的時候,還是這麼難過呢?
算了,只要妳幸福,足矣。

「子瑜啊,陪我去買東西。」孫彩瑛一邊穿著鞋子,一邊對周子瑜說著。
周子瑜也就這樣乖乖的跟去了,「彩瑛,妳要買什麼?」等離開宿舍一段距離後,周子瑜才開口問道。
孫彩瑛笑了起來,露出招牌單邊酒窩,有些開心的說著:「我要跟Minaonni告白,所以我要去買東西送她,子瑜妳覺得要買什麼好呢?」周子瑜看了看四周,最後目光落在一家店的櫥窗上的廣告,「這個。」才剛說完周子瑜就拉著孫彩瑛走進了店內。
「不好意思,請問有什麼種類的?」周子瑜指了指剛剛看到的廣告,孫彩瑛順著她指的方向看去——【動物造型項鏈】
嗯,的確很適合送給Minaonni呢。
孫彩瑛心想著。
就在孫彩瑛發呆的時候,周子瑜已經迅速結好帳了,「喏,給妳。」周子瑜晃了晃手上的紙袋,又接著說:「裡面有獅子造型跟企鵝造型的,妳告白成功後,記得幫Minaonni戴上獅子造型的項鏈,宣示主權。」
「好。」
有一個會撩妹的閨蜜真好呢。

「我們回來了。」孫彩瑛一打開宿舍的門,就看到名井南坐在沙發上玩著手機,她朝名井南走了過去,拉起名井南,往忙內房走去。
「彩瑛怎麼了?」名井南不解的看著孫彩瑛,她不是應該去跟那個人告白了嗎?怎麼還在這裡?
孫彩瑛微微踮起腳尖,將握在手中的項鏈戴在名井南脖子上,「彩瑛?」名井南困惑的看著孫彩瑛,完全不能理解她要做什麼。
「Minaonni,我喜歡妳,剛剛我幫妳戴上了項鏈,就代表了妳是我的,所以妳想拒絕也拒絕不了,想逃也逃不了,因為被我栓住了。」孫彩瑛講完後臉有些紅,名井南則是驚訝到一個字也說不出。
「咦怎麼會…妳不是說…」名井南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孫彩瑛,過了很久才說出話。
孫彩瑛有些難過的看著名井南,「Minaonni,妳是不是要拒絕我…?」
「我…」「Minaonni妳要拒絕我就直接說沒關係,我可以承受的住的。」
「彩瑛,我…」「項鏈我可以在拿下來沒關係…」
孫彩瑛話才剛落,就踮起腳,作勢解開項鏈,沒想到嘴唇卻被軟軟的東西堵住了。
孫彩瑛驚訝的睜大眼,看著名井南,過了沒多久名井南便放開她了。
嗯,名井南吻了孫彩瑛。
孫彩瑛很難解釋那種感覺,自己一直很嚮往的BOBO,就這樣發生了…
沒有櫻花樹,沒有好聽的BGM,沒有浪漫的氛圍。
但那感覺,很好。
「誰準妳拿下了?妳可要好好栓住我啊,一輩子都不準拿下啊。」名井南點了點孫彩瑛的鼻頭,用有些命令的語氣說著。「所以…Minaonni,我們這是在一起了?」
「不然呢?」名井南有些好笑的看著眼前可愛的孩子,又忍不住吻了上去。
嗯,Minaonni的嘴唇軟軟的,還有一點甜甜的,大概是唇膏的味道,感覺…很好吃,很喜歡。
忽然,孫彩瑛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睜開眼,微微出力的咬了咬名井南的下嘴唇。
「嘶…小獅子,怎麼突然亂咬人呢?」名井南微微皺起眉,困惑的看著眼前的孩子,只見她幼稚的說著:「Minaonni的下嘴唇是我的了,上嘴唇被搶了沒關係,下嘴唇是我的。」
「說什麼呢…」名井南無奈的笑著,「彩彩吃醋了,嗯?」只見那大膽的孩子又湊了上來,親了一下名井南。
孫彩瑛理直氣壯的說著:「才沒有吃醋呢,這是宣示主權。」
「好好好,宣示主權。」名井南用哄孩子的方式對孫彩瑛說著,很明顯惹來了孫彩瑛的不滿,趕在孫彩瑛開口前,她又說了:「那,不只下嘴唇是妳的,上嘴唇也是妳的,我整個人都是妳的,我的心也是妳的,好嗎?」
「好。」孫彩瑛很滿意的笑了笑,又試圖湊上前吻名井南,卻被擋住了。「嗯?彩彩都這麼主動?妳還是小孩子啊,要收斂點,今天這樣就夠了。」名井南眼尖的看到了放在一旁的企鵝項鍊,拿了起來,一邊說一邊替孫彩瑛戴上,「嗯…好了,這樣彩彩妳也被我栓住了,妳可不能離開我哦。」
「嗯,不會離開妳的。」

「一輩子?」

「一輩子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HZ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